文化資產導‪覽‬ 4+

LEE CHANG YHI

專為 iPad 設計

    • 3.6 • 30 則評分
    • 免費

簡介

本應用APP主要是提供對國家文化資產之導覽與說明,其內容均是經由專家學者考究之官方正式文獻與資料,說明完整且豐富,提供全國文化資產的詳細資訊以及所在地點之定位,並結合環景導覽、語音導覽、氣候資訊、路線導航、藝文活動等功能,APP也提供了英文版國定古蹟介紹及擴充古物導覽及查詢功能,讓每一位民眾都能認識到周遭有哪些文化資產。

文化部文化資產局於108年推出新版「文化資產導覽APP」,不僅整體頁面以操作簡單、直覺進行全新設計,內容更擴增多位專業導覽老師現場拍攝之導覽影片、導覽環景、導覽語音進行文化資產導覽解說,帶領民眾從古蹟的戶外走入古蹟的每一處,以及結合時下最夯的擴增實境及室內定位技術,讓民眾更生活化、簡單化即能享有專業的導覽資源,達到寓教於樂及文化資產推廣之效益。

新內容

版本 4.1.11

調整搜尋功能的字數限制

評分與評論

3.6(滿分 5 分)
30 則評分

30 則評分

一個人好好玩

好用的應用軟體

實用又容易上手,對於文化古蹟的探索有很大的助益

匿名者一號

很棒!希望能持續更新資料

很喜歡,增加了導覽老師的介紹 很棒

佳佳20180202

實用

可以查附近的古蹟,很實用

App 隱私權

開發者「LEE CHANG YHI」指出 App 的隱私權實務可能包含下方描述的資料處理。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開發者的隱私權政策

不收集資料

開發者不會從這個 App 收集任何資料。

隱私權實務可能因你使用的功能或你的年齡等因素而有所不同。進一步瞭解

更多此開發者的作品

你可能也會喜歡

臺博數位導覽
教育
智慧觀臺博 NTM Smart +
教育
碼上答
教育
國美館藝術漫步
參考
台大明明補習班-英文智慧王
教育
臺藝大智慧行動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