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Bang Paint for iPad 12+

the digital painting app‪!‬

MediBang inc.

    • 4.7 • 5,194 則評分
    • 免費
    • 提供 App 內購買

iPad 截圖

簡介

創作。無論你在哪裏,在任何設備上。

在 150 多個國家的 8500 多萬次下載! MediBang Paint,藝術應用程序。

新: MediBang Premium20 Setsuna
・注冊成為 MediBang 新會員,即可試用 MediBang Premium 一周! (免費注冊,無需信用卡)
・使用 MediBang Premium,您可以使用 800 多支畫筆和 300 GB 的超大雲空間,且無廣告!

【主要功能】

藝術創作所需的一切。
・您創作藝術作品所需的一切都在這裏。180 種默認筆刷,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調整。 你也可以創建自己的筆刷!
・注冊 MediBang Premium,還可解鎖額外的 700 種筆刷!
・1000 種網點 60 種字體,讓你輕松地制作漫畫!
・使用各種濾鏡、背景筆刷和其他素材,創作你要看的藝術作品!

無限制的多設備支持
・MediBang Paint 允許您在多個平台上工作。 單個賬戶可支持無限數量的設備。
・如果你想在電腦和移動設備上作畫,MediBang Paint 的雲功能可讓你在設備間輕松切換。 在家和外出都能繼續繪畫。

團隊創作:讓每個人都在同一起跑線上。
・加入一個最多有三名成員的團隊,合作完成項目,一起享受繪畫的樂趣。 (Premium會員可創建無限個團隊)。
・專業漫畫家也會用團隊創作! 以前從未有過如此輕松無壓力的團隊合作,快速制作漫畫。

縮時視頻。
・只需在菜單中打開即可。 當你創作出一幅偉大的作品時,就可以展示創作過程!
・在社交網絡上發布插畫制作視頻時,別忘了使用 #medibangpaint 和 #timelapse 。

簡單的界面
・MediBang Paint 是一款非常易于使用的繪畫應用程序。 簡單的用戶界面意味著你不需要了解複雜的界面,因此你可以專注于創作你的作品。 它溫和地歡迎初學者,不會分散專業人士的注意力!
・MediBang 軟件非常輕巧,因此只占用很小的空間。 您不必擔心線路滯後或加載時間過長。 您的作品既可以存儲在雲端,也可以存儲在桌面上,非常方便!

【完全支持藝術家】
・大量實用信息,包括插畫課程。https://medibangpaint.com/use
・每周在 YouTube 官方頻道上發布兩個短視頻:https://www.youtube.com/@MediBangPaintOfficial/shorts
・MediBang 庫免費提供各種模板和練習材料!

系統要求。
・操作系統:iOS 13 或更高版本。
・推薦設備:iPad 第 9 代 或更高版本 / iPad Air 第 5 代 或更高版本 / iPad mini 第 6 代 或更高版本 / iPad Pro 第 5 代 或更高版本。

*使用雲服務需要免費注冊 MediBang 帳戶。https://medibang.com/。
*應用程序的運行可能會受到設備狀況的影響。

新內容

版本 27.5

我們對廣告隱藏菜單進行了更改。

評分與評論

4.7(滿分 5 分)
5,194 則評分

5,194 則評分

大家都是知道這裡有資源才來的

廣告問題

之前想要確認某張圖的時候,點進去看完圖再關閉的時候都會有廣告(每次都是)這其實還好,但我今天打開圖的時候,發現作畫區竟然也有了橫幅廣告🤯一開始以為是軟體當掉,我還重開過,結果真的是作畫區域有廣告…… 這非常干擾使用者作畫,但是其餘功能部分作為免費軟體真的非常好👍

jdkdk63746482

廣告變回以前模式更好

現在廣告擋住了繪圖的版面,畫起來真的太不順暢了,拜託可以改回以前那樣的模式嗎,不然這真是一個很好的畫圖軟體,廣告在上面我都要哭了⋯超級不方便

灌木熊熊

更新後的運作不順

可以理解需要廣告收益所做的更動(雖然真的很佔畫面),但更新後軟體的筆觸變得很頓,只要畫快一點後面的筆觸就會消失讓人覺得很困擾(已經試過調整筆壓設定,也試過其他原本就有在用的繪圖軟體,確定是更新後出現的變化),希望可以再做修正

App 隱私權

開發者「MediBang inc.」指出 App 的隱私權實務可能包含下方描述的資料處理。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開發者的隱私權政策

用來追蹤你的資料

以下資料可能用於在其他公司的 App 和網站上追蹤你:

  • 使用狀況資料

會與你連結的資料

系統可能會收集以下資料,並將其與你的身分連結:

  • 聯絡資訊
  • 識別碼

不會與你連結的資料

系統可能會收集以下資料,但不會將其與你的身分連結:

  • 識別碼
  • 使用狀況資料
  • 診斷

隱私權實務可能因你使用的功能或你的年齡等因素而有所不同。進一步瞭解

更多此開發者的作品

MediBang Paint
圖像與設計
JUMP PAINT by MediBang
娛樂
MediBang Colors
娛樂
MangaName/  製作漫畫的筆刷app
娛樂
メディバン ネップリ - “売れる“コンビニプリントアプリ
工具程式

你可能也會喜歡

CLIP STUDIO PAINT
圖像與設計
Artstudio Pro - 藝術, 繪畫, 大師
圖像與設計
Art Set 4
圖像與設計
Mental Canvas Draw
圖像與設計
Callipeg
圖像與設計
Infinite Painter
圖像與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