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GoGoGo

2.1
2760 則評論
1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龍騰獨家!!!

全台第一支搭配教科書/參考書的手機應用程式 ─「英文GoGoGo」已正式上架了!
即日起可在Google Play商店免費下載使用。

本App收錄龍騰版高中、高職全六冊英文教科書,以及高中總參「圖破字彙力」、高職總參「I See!單字書」內容,並提供三大功能:
1. 課文隨身聽 →中英對照、段落隨點隨聽,真人發音讀課文。
2. 單字隨手背 →字卡學習模式,重要單字可標註星號加強練習。
3. 測驗任我行 →英選中、中選英、單字聽打,三種模式隨機測驗。
(*內建高中必備7000字典,學習更方便!)

龍騰文化誠摯邀請高中職教師、學生下載使用,邁向數位學習新時代,英文程度Level Up!

>>> 本 App 適用 Andorid 版本 4.4 以上 !!! <<<
更新日期
2023年4月11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個人資訊、應用程式活動和裝置 ID 或其他 ID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2.1
2730 則評論
許絜穎
2023年10月25日
這邊的使用者可能會遇到一些問題像是沒有音檔或單字多義卻重複播放 單字多義是真的沒辦法,就是會一直重複,這邊請龍騰稍微改進一下設定 音檔的問題,我自己是把教材殺掉再重新下載,序號一樣也可以登,同時要確定的就是在載音檔的同時是不是有一直連到網路(wifi或自己的網路),還有這個程式不支援背景下載,所以下載中跳出去就會斷掉,要耐心等 總而言之,能以教材整理出一個APP讓學生使用立意良善,但整體來說還不夠成熟,有一些需要改進的地方,要不要載就取決於大家,我個人覺得通勤是還蠻不錯的啦 : )
32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ピノ
2024年3月6日
功能使用上是正常的,播放也沒問題(其他留言狀況尚未遇到) 只是希望可以加一個「綁定帳號」的功能,有些參考書是要兌換碼才能下載的,如果重新下載程式或換手機就不能再用了,真的是很想哭......拜託又不是沒買......這樣還造成不便,真的希望會改,你以為誰不會換手機、空間不足、手機換掉啊😢
11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路人庚
2022年2月14日
學測字彙王Unit1就有出現了,後面沒使用循環功能了不清楚。 [之前的留言]做這多餘的爛程式(特指音檔播放),不如直接給我音檔謝謝。 1. 待機重開後,暫停功能損壞。跳至別的程式依然繼續播,導致需在最近應用滑掉才停止。 有時會卡個5秒左右才播下個音檔。有時會自己跳回選Unit處。令人煩躁。 2. 聲音按鈕放大,我希望我看著課本時也能無腦播放。
46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龍騰文化
2022年2月14日
用戶您好,謝謝您的問題反饋,我們測試操作的結果是正常的喔,請再提供我們您使用的書名和課次,我們會再協助您哦,謝謝

關於此應用程式

1.升級Android函式庫版本
2.修正Facebook登入異常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