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Lens - PDF Scanner

4.8
89.5萬 則評論
100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Microsoft Lens 會進行修剪、美化,提高白板和文件圖片的可讀性。
您可以使用 Microsoft Lens 將影像轉成 PDF、Word、PowerPoint 和 Excel 檔案、將列印或手寫的文字數位化,以及儲存到 OneNote、OneDrive 或您的本機裝置。您甚至可以使用「圖庫」來匯入裝置中已有的影像。
工作時發揮生產力  
• 掃描和上傳您的所有筆記、收據和文件
• 在會議結束時擷取白板,讓那些交辦事項步上軌道
• 掃描列印的文字或手寫的會議筆記,以便日後編輯和分享
• 將名片掃描並儲存到您的連絡人清單,以便運用您的商務網絡人脈
• 選擇另存為 PDF、影像、Word 或 PowerPoint 格式,以儲存到 OneNote、OneDrive 或本機裝置
學習時發揮效率 
• 掃描課堂講義並在 Word 和 OneNote 中標註
• 掃描手寫的筆記,以便日後數位化和編輯 (僅限英文)
• 拍下白板或黑板的照片,以便日後參考,即使離線也沒問題
• 運用順暢整合的 OneNote,讓上課筆記和自己的研究保持有條不紊

安裝應用程式表示您同意下列條款和條件: http://aka.ms/olensandterms。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18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個人資訊、應用程式活動和另外 2 種資料
資料未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4.8
87.7萬 則評論
Helstreak Tam
2023年10月27日
已用了一段時間了(手機都換了第3部),還在用的軟件 拿它來紀錄雜項資料,由餐牌、海報、書刊、筆記,到螢幕資訊、拍風景 ..... 都很不錯。除了用手機相機拍攝外,還可從相簿中選擇照片。 修正變形效果不錯,也可以轉換成 PDF,方便整理;可上存到自己的 One drive。 當然,針對書籍的書脊的變形,仍舊無法調整 - 不過,這是很多軟件、硬件都有的共通問題。
11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yh sn
2022年12月6日
本來說讚! 但是試用下去,發現雖然明明掃描了有檔案名稱,卻開不了,說格式無效,無法顯示。 隔日再試用一次,在依照視窗指示登錄後,似乎就又可以用了。 不過不知道要不要收費用,看google play的內容,似乎免費。如果須費用,就解除吧,因為也是可有可無的。
36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jackel_白龍
2020年5月14日
之前的 PDF編輯器都是收費的,但office lens 不一樣,免費的,而且,編輯照片的時候,有ai幫你編輯,如果不行,可以自己編輯,編輯的時候是用點來的,比其他的編輯照片的軟件更方便,更容易把照片完美編輯。
71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關於此應用程式

錯誤修正及效能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