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ver - 3D Coloring App

應用程式內購
3.9
2.02萬 則評論
10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Quiver 應用程序通過將物理著色與酷炫的增強現實技術相結合,創造出一種引人入勝的、教育性的和神奇的體驗,讓學習變得有趣。

您可以通過從我們的網站 (https://quivervision.com/) 下載來測試我們的免費頁面。通過利用我們在增強現實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Quiver App 通過讓用戶的創造力和想像力盡情發揮,使大量的教育主題變得有趣。每個彩色頁面都以其獨特的色彩方式栩栩如生,給藝術家一種直接而特殊的主人翁感和自豪感! Quiver 應用程序具有身臨其境、教育意義、令人興奮和鼓舞人心的特點 - 是課堂或家中必備的工具,孩子們可以在其中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發展技能和保留知識。自己嘗試一下,我們相信您會同意的。

如果您願意訂閱,Quiver 是您提供增強現實內容和學前班至 4 年級及以後課程計劃的一站式商店。 Quiver App 和網站提供了一個教育平台,幫助學生更好地形象化和理解各種學習科目。

網站上免費包含大量增強現實課程,由教師和教育工作者創建,專門設計用於通過結合各種活動來滿足所有學生的需求。現在是時候開始在課堂上使用增強現實了!

Quiver Education 儀表板還允許使用一個訂閱將 Quiver 應用程序部署到教室中的多台設備上。這將允許所有這些設備在訂閱期限內訪問和使用所有可用的 Quiver App 內容。

如何使用:
- 使用 Quiver 再簡單不過了。
- 首先,通過下載應用程序並在我們的網站上找到我們的頁面:https://quivervision.com/。
- 接下來,從計算機保存並打印您的頁面,並用您喜歡的顏色著色。
- 準備好讓您完成的創作栩栩如生了嗎?只需打開 Quiver 應用程序,按下相機按鈕,掃描頁面二維碼,然後用相機掃描著色頁,就可以看到你的著色從頁面像魔法一樣跳躍!多麼酷啊?
- 沒有兩頁是相同的,讓每一次新的 Quiver 體驗都像上一次一樣令人難忘和令人興奮。

請訪問我們的網站 (https://quivervision.com/coloring-packs) 以獲取可用的 Quiver 著色頁列表。這些頁麵包括一系列教育頁面(例如 abc、空間、數學、科學、地理)以及一系列包含許多樂趣和遊戲的純娛樂頁面。

特徵:
- 具有沉浸式教育增強現實的傳統著色。
- 通過測驗和其他教育工具學習和發現。
- 一系列免費課程和活動計劃,以匹配可用的著色頁。
- 在您的智能設備屏幕上觀看您的創作神奇地栩栩如生。
- 與您的作品互動、互動和玩遊戲。
- 拍攝您創作的照片和視頻,與朋友分享。
- 與每個頁面相關的不同音效。

請注意:
- Quiver 應用程序需要物理打印的著色頁才能享受完整的體驗。
- 要打印頁面,請訪問 https://quivervision.com/coloring-packs。
- 下載與 Quiver 應用程序相關的新內容需要 Internet 連接。
- Quiver App 僅適用於 QuiverVision 頁面 - 查找 Quiver Butterfly 徽標以確保頁面兼容。
- 應用內購買和訂閱可以訪問高級 Quiver 內容。
-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s://quivervision.com/。
- 如需更多幫助,請通過 support@quivervision.com 聯繫我們。
- 有關我們的完整使用條款,請訪問 https://quivervision.com/terms
- Quiver 應用程序收集匿名的匯總分析數據,以改善應用程序體驗。 QuiverVision 不會收集或要求提供個人身份數據。在 https://quivervision.com/privacy-policy 查看我們的完整隱私政策
更新日期
2023年10月23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應用程式活動和應用程式資訊與效能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無法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4.0
1.76萬 則評論
黃鈞瑜
2020年11月7日
爛死了,掃描半天只有兩張有反應,而且成功後還要下載才能顯示,有的還要錢,完全不值得
24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Martin Lu
2020年11月28日
爛東西,印出了free的圖檔要來試拍下,結果硬是跳出要付費的畫面卡關
8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QuiverVision Limited
2020年12月13日
Hi, this should obviously not happen, so please let us know which free page you used when prompted for a purchase, and we will investigate. You can contact us at support@quivervision.com. Thanks!
Google 使用者
2019年10月18日
很立體,很生動。小朋友非常喜愛。
43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QuiverVision Limited
2019年10月20日
Thank you Sissy!

關於此應用程式

Discover a world of learning and creativity with Quiver:
Educate yourself with new AR coloring packs such as Human Anatomy, Lifecycle, Space, Animal ABC, Numbers, Shapes, Shakespeare spanning Science, Maths, Social Science, Arts, and Literature,
Design and color your own outfits with Quiver Fashion! Once you have brought your latest ensemble to life, save it to your very own studio wardrobe.
Enhance learning with curriculum aligned lesson & activity plans to match the Quiver AR coloring pages.